睿睿第三堂媽媽教室,也是第一次在台中新光上課,

雖然一下班(18時)就去了,但因為順便換克蘭詩除紋霜,

還去大遠百的OHOH-MINI換溢乳墊,

然後又找不到6樓的文化教室所以有點趕,

第一堂講師忘了是哪個單位的,

只記得是一對雙胞胎媽媽,講的還蠻有說服力的,

反正孕婦最大,不管你怎麼做,

有時候這個過程就是會不舒服、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傷害,

所以老公就只能用無限的包容還有愛對待老婆,

然後金魚腦媽媽就會幫你生下第二胎、第三胎了,

不過這堂課還有讓我學到一點,

就是不管上哪裡的媽媽教室,講師都很喜歡點爸爸回答,

可能是爸爸一起參加真的很不容易,

但是我還是不太敢每堂課都邀我家老爺一起去,

因為所有的媽媽教室幾乎都有工商時間,

老爺最不喜歡這些了,所以我還是靠自己努力舉手比較實在囉!

這堂課下課還蠻準時的,也不太推銷,

課後禮很基本,讓我終於看到無所不在的蔡記油飯跟禮坊餅乾,

最後那個手搖鈴蠻有質感跟可愛的,不知道小魯蛋會不會喜歡,

媽媽真的很努力喔!你也要健康長大平安出生喔!

arrow
arrow

    張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