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睿睿正式參加的第一個媽媽教室,

最重要的是離家很近(就在巷口的協幼藥局),

老公才放心讓懷孕五個多月的孕婦自己去,

快兩點才到好險還有很多座位,

卡洛塔妮算是非常搶手(秒殺)的課程,

因為它報名人數少又免費,

重點是課後禮非常的超值(←重點),

之後就知道如果要選好位置(比較容易拿到舉手禮),

通常都要早個20分鐘到教室,

14點-15點是由一位友華生技的業務(?)講解認識產兆的課程,

應該是同為媽媽的關係,講的還不錯,

出血、破水、陣痛,該注意的三事項介紹的還蠻詳細的,

讓新手媽媽快速可以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慢慢來(出血),

什麼時候已經是危急的狀況(破水);

中間短暫的休息一下,雖然只有兩間廁所,

但這場的爸爸媽媽膀胱都很有力,上廁所不花時間也不需要排隊,

15-16時就開始工商時間了,

一直介紹卡洛塔妮羊奶粉跟一般的牛奶粉有什麼差別,

比較好吸收消化,結構分子不同等等等,

然後4個月以後可以加吃副食品(米精、麥精),

有獎徵答也暗示的很明顯,幾乎是只要你肯舉手就一定可以拿到舉手禮,

我也有拿到舉手禮卡洛塔妮的羊奶鈣片(小包裝5顆),

媽媽袋內也有一大(30顆)一小袋(5顆),還蠻好吃的,吃了也不會拉肚子,

不過因為我吃完了所以就沒有拍照了,

課後有抽最大獎百洛油一瓶,但是我是真的沒有偏財運就是了,

上完課後說可以用10元加購卡洛塔妮的羊奶粉一罐,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,所以不知道要買什麼,就沒有加購了,

之後參加其他奶粉大廠舉辦的媽媽教室有的只要10元就可以加購奶粉,根本不用在藥局加購東西,

但是也是要看主辦單位跟協辦單位怎麼協調啦!

最後不到16時就下課了,回家看到課後媽媽禮真的很不錯,

尤其是媽媽包真的很有質感,我後來有在路上看到真的有人背,

而且它的顏色很漂亮且LOGO不會太大,可惜是只能單肩背,如果有一條背帶會更好(←龜毛),

也是這場媽媽教室開啟了我瘋狂的集點媽媽教室之旅,

只是真的快五個月才開始參加,我的肚子又從初期就很大了,

而且媽媽教室多開在周末(平日我要上班),周末需要陪親愛的老爺在家談心(耍廢),

所以只能千挑萬選的參加,希望我能把大部份的媽媽教室在產前上完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