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覺得這堂課應該是上不到了,

因為親愛的老公剛好放假回來,

想說要陪他一起去吃飯逛逛,

結果他竟然心火開說要跟我一起去上媽媽教室,

睿睿就帶著忐忑的心跟他一起去上,

上課之前還去對面的家樂福摩斯先吃晚餐才到場,

我們大概18:40到,已經有很多爸媽在裡面了,

老爺看到有其他男性就比較沒那麼不自在,

美強生的業務因為媽媽牛奶泡比較慢所以就沒有拿給我喝了......

第一堂課新生兒沐浴好像是一個護理師來講,

洗澡前該準備什麼?該如何幫寶寶變換姿勢洗澡,

講得很生動有趣,讓老爺覺得我上媽媽教室真的有用,

還開心的買了美強生的媽媽奶粉兩罐犒賞睿睿,

只能說爸爸比媽媽還容易被業務說服,

不過要他上台示範或是回答問題實在是太困難了,

老爺還是傲嬌啊,還是要靠媽媽認真舉手拿禮物!

但後面的臍帶血業務實在是拖太久了,

上了這麼多堂課,對臍帶血課程的心得就是───

會買就是會買,不會買就是不會買,

所以還不如好好的準時下課,讓媽媽們早點回去休息,

因為上了兩次永生的課都多拖了半小時才下課,

所以後來這家的媽媽教室就被我列入黑名單了~~~~

順帶一提,這場是我唯一有拿到夫妻同行禮的課─克蘭詩除紋霜一小條,

可是前面的媽媽明明也是一個人來,但是跟工作人員盧說老公在國外,

然後,然後.......工作人員就也給他了,只能說臉皮厚一點什麼都辦得到,

媽媽們真是無極限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張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