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浩浩蕩蕩來到了很熱的七月,

每次要上媽媽教室前都要天人交戰一下,

如果不是場次很少又很難報名的,通常我就會放棄,

貝比卡兒也算是很熱門的,

還不到兩點到教室裡面就坐滿滿,最後坐位還排到門口......

還有人咳嗽不戴口罩真的是很夭壽、沒品,

講師好像也是友華生技的業務(?),

有帶一個嬰兒娃娃來示範新生兒沐浴,

真的介紹的非常詳細,後面的臍帶護理也講得很好,

算是受益良多的一堂課,

15-16時工商時間也不會讓人覺得很乏味,

也是講羊奶粉的好處,邊講邊問答,只是這次回答都用抽的,

我就沒有拿到舉手禮了......

後面的大獎汽車滑步車我也不敢妄想,睿睿從來就沒有抽獎運啊~~~

這次10元加購的奶粉我就有買了,還不需要先在他們的藥局消費,

只是之後坐月子好像要準備免洗內褲,我就買了,

結果還順便領了小南國的媽媽禮,

最後貝比卡兒的媽媽禮,背包質感不怎麼好也不漂亮,

送的方巾還是粉紅色......我們家魯蛋是男生啊~~~

媽媽玻璃心又出現了,不過今天的課程真的是很有用啦!

不枉費我大老遠跑去上課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